万山载雪。

🧣:沈快雪 凹三:donia 有些会被ban的东西就不发老坟头了,会放wb和ao3~

奇幻森林/妈哟老虎和黑豹太萌了

本来想开个车……实在开不动惹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谢利可汗杀掉狼群首领的时候,一向坚定无畏的巴奇拉竟然有了刹那的犹豫。愤怒在一瞬间吞噬了他,他应该回去找到谢利可汗,阻止他进一步可能的对狼群的威胁;不过当下他的任务是护送毛克利回到人类村落——那个人孩儿还不知何处,说不定也早已葬身莽莽丛林。

巴奇拉的犹豫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,他迅速做出了选择。他朝先前嘱咐毛克利的丛林深处奔去,不消半日便已抵达。这里不似平原,植被层层叠叠,巨大气生根和枝叶互相掩映,他生怕落下,仔仔细细在森林里将可能藏身的地方都找了个遍,直到月光洒满那片空地,仍旧一无所获。

随着夜幕降临,丛林里面的山岚逐渐散去,虫鸣在此刻愈发清晰——巴奇拉想起这片森林里出没的某些危险动物,包括那条总是诱惑过往旅人的巨蟒卡奥——毛克利是否已经……

他正忧心,却突然听到旁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。是某种走兽踏过植被的声音,也许是毛克利,也可能是别的什么。巴奇拉屏息凝神朝向声源的方向,严阵以待。那草木摇晃,分开的低矮灌木间出现的赫然却是谢利可汗。

作为兽中之王的谢利可汗体魄强健,夜晚的时候看起来也威风凛凛,月光下他面部的伤疤看不清楚,只有一双眼睛似乎在发亮。这只丛林巨虎没有说话,沉默地逐渐靠近巴奇拉。后者却勃然大怒,也是不发一言,瞬间就扑了上去。

几乎是同一瞬间,谢利可汗也后肢用力,迎着黑豹一跃而起。双方在空中重重碰撞到了一起,滚向一旁。谢利可汗占了体重的优势,几圈之后稍一用力,将巴奇拉摁在了地上。黑豹条件反射地挥爪向老虎的头,谢利可汗没有向后躲。他低下头,对着巴奇拉发出了一声怒吼。

这充满威慑力的咆哮停止之后,整座森林都噤声了好一会儿,也包括巴奇拉。老虎维持着将巴奇拉摁在地上的姿势,这才慢悠悠又不乏压迫感地问他:“毛克利呢?”

“他回人类村庄了。”巴奇拉的心稍微放下来了一些,这说明谢利可汗暂时还没有抓到他。

“你送他回去的?”老虎又凑近了一些,脸上露出了怀疑的神色。之前他们三个都分开了,按理来说巴克利应该也还在找他才对。

“他已经回去了,谢利可汗。”巴奇拉试图打消对方的疑虑,”毛克利回到了人类村庄,不会再来威胁你,也不会再威胁整座森林了。你还要追过去吗?“

谢利可汗沉默了一会儿,只是继续用那种危险的目光盯着巴奇拉。过了片刻他才又继续说道:“他该死。”

“他不该死。该死的是你——被仇恨蒙蔽了眼睛的你。你只是在害怕……你怕他像他父亲一样——”

巴奇拉的话没有说完,因为谢利可汗已经伴随着一声怒吼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低下头去咬住了黑豹的颈项。黑豹精壮的肌肉下,血管里鲜血在汩汩流动,谢利可汗的牙齿就在那边缘,他也几乎可以通过骨传导听见那心跳,只要自己稍一用力,这个胆敢口出不逊的、向来孤高的家伙就会死在自己面前——


评论(40)
热度(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山载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