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山载雪。

🧣:沈快雪 凹三:donia 有些会被ban的东西就不发老坟头了,会放wb和ao3~

VO/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他以为自己会哭,或是别的什么。

对方已经很老啦,头发的颜色本来就浅,现在甚至了泛了白。眉毛的颜色也很浅,现在都快看不出来。只有他灰蓝色的瞳仁,还是浅浅的,温柔的模样。

“Hey。”Viggo说着朝这边走了过来,他带着笑,眼角眉梢都是皱纹,看起来却还是温柔到不行。

Orlando却什么都说不出来,他看着对方走近,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——来之前他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平静地看着他,像普通朋友一样地和他寒暄,和他打招呼,和他聊聊以前和现在——然而此时他却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。

神奇队长的那帮小调皮蛋们从他身后跑过,撞了他一下,他一个踉跄,得以借机转开一直盯着对方看的眼睛。

“Orli。”Viggo走进了叫他,会场明明无比嘈杂,听在他耳中清晰得还是像以前那样,好像以前时间都未过去。他们在新西兰刚刚结束一天的拍摄,他们感情依旧很好,他们现在准备休息一下,喝一点酒,聊一聊天。Viggo像以前那样拍了拍他的肩,Orlando想给他一个拥抱,却又不敢抬头,这种像个小女生一样含羞带怯的情绪哪里来的他也不知道。Viggo却凑近他的耳朵,轻轻说了一句。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还是以前那种低沉的,带一点点沙哑的声音,因为年华过去,如今却更显得温柔。

只这一句,就好像这十五年的煎熬,这十五年的思念,这无数夜晚梦回和惆怅,这些说不出口的情愫,都得到确认,而烟消不见了。

“我也是。”Orlando点点头,握了握他的手臂作为回答。


我爆炸了!!!!!!!!!!!!!!!!!!!!有生之年还能看见他们同框 我真是 哭泣!!!!!!!!!!!


评论(7)
热度(43)

© 万山载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