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山载雪。

🧣:沈快雪 凹三:donia 有些会被ban的东西就不发老坟头了,会放wb和ao3~

和朋友讨论“爱”的概念,爱在我看来是生命感,是创造,是给予,是源源不断的生机。朋友说她理解“爱”是人类诞生以来在寻找的一种意义,就算找不到答案,这种寻找本身也富于意义。

于是我很突然地想起祖宗在九井石碑后留下的“愿我人族,奋飞不辍”——

哪里有终点呢,哪里有结束呢,过程本身就是终点,过程本身就是意义,所以我们在此刻的活着,就已经是全部的意义和终点。

我哇地一声哭出来,我爱祖宗,他太好了,我要用他填满我的相册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万山载雪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